月入百万刘女士

互宠偏攻,攻受双方彼此尊重是前提。不是攻控,谢谢

we are one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一生的信仰

这次我可是真的见到了粉丝追星可以自私到什么程度。从最初的唯十二,到唯九,再到唯八,现在又出来唯七的了,我真的是佩服死了那些所谓的EXO—L了!怎么的?chen退团了,他的部分由你来承担吗?你想去人家公司还不要你呢!成员之间这么多年互相支持,相依为命的队友,被那些所谓的粉丝,毫不尊重的辱骂。那些口口声声说会爱一辈子chen,会永远陪伴chen的,都他妈的在放屁!脱粉回踩真的是我见过最恶心的了!现在EXO真的不如之前了,司马出新团在即,打压EXO是必然的过程,而这件事,让公司钻到了空子,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团结起来,一如既往地支持EXO,而不是公司还没有怎么样,我们自己先慌了阵脚,自家人先撕起来了!

看看这两张图片!都是公司的套路!偏偏有的人不长脑子,就往坑里跳!

评论(19)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