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百万刘女士

互宠偏攻,攻受双方彼此尊重是前提。不是攻控,谢谢

【神秘快递】【多CP甜饼】

未了个小久儿:

*真的很多CP 巨多
*tag就都先带着 如果不妥记得告诉我 会删的
*我也不知道不写收件人的快递能不能寄出去
*未来久远

1
廊坊大厂收到了一个神秘快递。

传达室孙大爷冲着这个不大的小箱子犯了难——这,没有写收件人可咋办啊?

2
朱正廷最近又在某宝买了一串佛珠,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愣是很久也没有寄到。朱仙子急得不行,每天都要去传达室转一转。
“孙大爷,有快递吗?”
“有倒是有一个…”
“太好了!是我的!”朱仙子喜滋滋地抱着快递走了,忽略了孙大爷欲言又止的尔康手。

3
朱正廷回到寝室的时候范丞丞正瘫在床上上嚎叫着喊饿,扫到朱正廷抱着个盒子进来蹭一下坐起来:“哥你去全时买吃的了?怎么只有这么点?”
“范丞丞你都多胖了还吃!”朱正廷没好气地瞪一眼范丞丞,“我去拿快递了,新买的佛珠,开过光的,加强版中的加强版。”
“哦。”范丞丞又躺了回去。

朱正廷上下翻看了一下快递盒,没有找到可以动手的地方,略微思索了一下决定徒手拆盒。
今天也是暴力仙子呢。

快递盒里并不是朱正廷期待已久的佛珠,而是一个黑盒子和一张小贺卡。朱正廷好奇地打开盒子——嚯,好精致的一条手镯;哇,上面还刻着两颗小星星。
朱正廷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误拆了别人的快递,这才想起来去翻快递单。
快递单上收件人空缺。朱正廷盯着那张写着“宝宝!喜欢这个惊喜礼物吗?”的小贺卡陷入了沉思。

那么问题来了,这是谁的礼物呢?

4
朱正廷首先把目光锁定在了瘫在床上装死的范丞丞身上。

“丞丞啊。”朱正廷顿了顿,“你最近,有没有买什么东西?”
“正廷哥你怎么知道?”范丞丞惊得跳起来。
朱正廷笑眯眯地看着范丞丞:“可以啊范丞丞,山东人挺浪漫啊?Justin不知道吧?”
范丞丞被朱正廷的目光盯得有点害怕:“哥…你说什么呢?我坦白,我最近确实是买了一箱魔芋爽——不过是Justin和我一起买的啊!Justin比较想吃那个!”

刚进门的黄明昊正巧听到这句话,扑上来捂住范丞丞的嘴:“和你说过多少次不要告诉正正哥!”
范丞丞被捂得脸通红,翻着白眼小力捶打了一下黄明昊的手。
“你打我?你竟然打我!”温州人潸然泪下,“范丞丞你以前很宠我的!你现在…不仅出卖我竟然还打我!日子没法过了!”

呵,xxj的爱情。
朱正廷冷眼旁观。

5
“所以哥你拆了别人寄给自己对象的惊喜礼物?”温州人摸摸下巴表示事情并不简单,“这样问题就很大了,到底是谁的礼物呢?”
“真不是你们买的?”朱正廷的目光透露出怀疑。
“不是!!!”黄明昊跳脚,“你看看范丞丞胖的!这手粗的!他带的上吗?”
“???”范丞丞伸手就要拿那手镯以自证清白。
“不许动!”朱正廷瞪了一眼范丞丞,“别给别人弄坏了!我拿出去问问。”
“正正哥你回来的时候记得带几瓶橙子味的维他命,寝室里这种口味的没了!”黄明昊大咧咧地指使着。
“正廷哥你去问问坤坤哥吧说不定这就是他送给你的呢正廷哥加油祝你们幸福!”范丞丞及时把朱正廷推出房门力挽狂澜。

被关在门外的朱正廷抱着黑盒子深吸一口气。
今天还是想揍孩子怎么办?!

6
“Hi老毕。”朱正廷选择先推开了了对面寝室的门,“你最近有没有买东西啊?”
“没有啊。”毕雯珺抬头看向朱正廷一脸疑惑,“咋了?”
“不不我的意思是…额,那个你有没有给小侃准备什么礼物?”
“最近过什么节吗?”毕雯珺皱着眉头想了想,“也没生日啊?”
“哦那没事…”朱正廷像是想到了什么探头苦口婆心:“没事也可以送礼物的…不要成天只玩悠悠球…”
朱仙子叹了口气得出结论——毕雯珺,渣男人设不倒。

走廊上迎面碰上了尤长靖和林彦俊,朱正廷喊住他:“长靖!你们有快递吗?”
“没有吧?”尤长靖想了想,“怎么了?”
朱正廷简单解释了一下事情的原委,把那张小贺卡给他看,两个人都摇了摇头。
“我不会弄这种东西啦~”马来西亚小甜心摆摆手,“我怎么会叫林彦俊宝宝…太油腻了…”
“我的字没有那么难看。”林彦俊补充吐槽了一句。
朱仙子垂头再观察了一下贺卡——字确实还挺丑的。

7
朱正廷拐进了左手边的寝室,房间里剑拔弩张的气氛让他愣在了门口。
“额…我能进来吗?”
“进来啊!”卜凡一手叉腰一手向朱正廷招手。
朱正廷向内挪了几步确保四人都能看到他:“那什么…这是怎么了?”
“没事,训孩子呢。”卜凡话音刚落,灵超委屈巴巴地抬起头看向朱正廷。
“正廷有事吗?”木子洋把灵超的头按下去,扭头看向朱正廷微笑道。
朱仙子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战战兢兢地双手奉上小黑盒子:“就是…有一个快递,不小心被我拆了,没写名字,我就想来问问是不是你们的…”
岳岳接过黑盒子打开,四个人齐齐“哇——”了一声:“好看。”
“你们的吗?”
“不是。”岳岳干脆利落地合上还给朱正廷。

“哦好的…打扰了…”朱正廷就要退出去,灵超弱弱地求助:“正廷哥你别走…”
“啊?怎么了?”
“没事正廷,你忙你的吧。”卜凡皮笑肉不笑,扭头瞪向灵超,“一天到晚整这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叫你少吃点糖!你不听!还吃!吃出蛀牙了吧!”
朱正廷心想我还是别掺和了,反应迅速地撤出去还贴心带上了门。

木子洋的声音从里面传来:“我跟你说,Justin说朱正廷打人也超痛,你最好识相一点。”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朱仙子隔着门板百口莫辨。

8
朱正廷一间间寝室问过去,所有小情侣无一例外地夸赞了手镯,然后表示不是自己的。
那么只有一种可能了。

朱正廷捏着盒子满脸写着纠结,不知不觉已经晃到了练习室。
听见一间练习室里有音乐声,朱仙子犹犹豫豫地从后门悄悄开门进去,蔡徐坤跺着音乐声对着镜子练表情。
站在后面看了很久,忽然蔡徐坤一个转身朝朱正廷笑得灿烂。

……又被撩了。朱正廷红了耳朵,磨磨蹭蹭地抱着盒子挪到蔡徐坤身前去:“坤坤,这是你的快递吗?”
“是啊。”蔡徐坤一把抱住朱正廷,“是我的正正。”
朱仙子整张脸都红了。蔡徐坤越看越喜欢,没忍住揉了揉朱正廷的头:“有什么事吗?怎么突然来找我?想我了?”
“嗯…嗯?”朱正廷满脸疑惑,举着盒子给蔡徐坤看,“这不是你的快递吗?”
“不是啊。”蔡徐坤愣了愣,“啊…我还以为你说的是你自己呢。这是什么?”
朱正廷一边解释一边打开盒子给蔡徐坤看,委委屈屈道:“我都问了一圈了,不知道是谁的…”
“没事,你要是喜欢我送你个更好的。”今天的高岭之花也是男友力爆棚,“一起拿去问问选管姐姐?”
“好!”朱正廷自觉地把手塞进蔡徐坤的手里,笑得甜甜的。

9
“咳咳。”张艺兴已经站在两个人身后很久了,见两个孩子甜甜蜜蜜的样子没忍心出声打断,见蔡徐坤就要走才急急喊住:“坤坤你等一下。”
“啊啊PD好!”朱正廷羞得直往蔡徐坤身后躲,蔡徐坤也有点尴尬地看着张艺兴:“PD好…PD有什么事吗?”

对不起我不该在这里的。张艺兴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面上还是带着温柔的笑:“坤坤,明天我临时要去补两个镜头,你带他们把走位过一遍,把我的位置空出来就行。”
“好的PD。”蔡徐坤认真点点头,“那PD我们先走了?”
“嗯,那个,你们还是稍微收敛点哈。”张艺兴笑得和善。
朱正廷尴尬地捂住脸,张艺兴一眼就扫到了他手上的眼熟的黑盒子:“诶,正廷,你手上的是?”
“啊,是个没有写名字的快递,不小心被我拆了。”朱仙子不好意思地挠挠头,递给张艺兴看,“我问了一圈不知道是谁的,打算拿去给选管姐姐。”

张艺兴只扫了一眼那贺卡上的字迹,瞬间变了脸色:“…没事,你给我吧,我刚好去找导演组有些事,一起带过去好了。”
“啊!那麻烦PD!”朱仙子喜滋滋地一鞠躬,目送张艺兴离开练习室。

“正廷…”蔡徐坤扯扯朱正廷的衣袖,“PD的耳朵怎么红了?”

10
朱正廷再次看到那个手镯的时候是在几天后的微博上,微博热搜孜孜不倦地给用户推送着各家鲜肉小花的最新消息。

“嗯?”朱正廷点开图片放大再放大,拍了一拍身边的范丞丞,“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手镯很眼熟?”
范丞丞冥思苦想了许久摇了摇头,一旁的黄明昊凑上来只扫了一眼就叽叽喳喳起来:“这不是正正哥你上次拆错的那个快递吗?最后谁拿走了啊?”
“张PD。”朱正廷复杂地看着图片上吴亦凡手上的同款手镯。

好像不是巧合。朱仙子不明觉厉。感觉知道了很多不得了的事情。

【彩蛋】
是个杀手:吴!亦!凡!你又瞎买什么东西了?
Mr.龙先生:宝宝你收到啦?喜欢吗?
是个杀手:你为什么不写收件人!!!被小孩误拆了!!!我吓都吓死了!!!
Mr.龙先生:这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吗…这可是我自己设计的!你不喜欢吗?
是个杀手:喜欢是喜欢…但是你下次一定要写收件人!!!不对!!!寄到工作室不要寄到廊坊!!!不然我以后还怎么树立我身为PD的尊严!!!
Mr.龙先生:知道了,我的PD❤️

吴亦凡看了看自己手腕上的同款——切,就是要让那群小孩知道,他们张PD,到底是谁的人。

end.
呜呜呜孩子们的爱情可真甜
我们张PD大概也会想起当年自己的练习室爱情吧
希望大家多pick我们王炸四子啦
今天也是很坚强挣扎着的天体宝宝和战地玫瑰

唔那个 评论里大家都好激动 就不一一回了   
   

其实有繁星没什么好惊讶的呀因为我一开始就是繁星写手啊…


评论

热度(166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